Sunday, June 11, 2006

球到底有沒有差 - 談Nike One Black Ball的初體驗


球到底有沒有差 - 談Nike One Black Ball的初體驗

這純粹是個人心得,不是物理特性的討論。
剛開始打高爾夫球的時候,總是要帶一大堆最便宜的球上場,準備打不見了之後,馬上補上一顆。剛開始打球的時候,只要球在自己的球道上就很高興了,根本沒去想到球本身會有什麼差別。曾幾何時,苦練兩年後,現在常常一顆球打了五六場球,都快打爛了,竟然都還健在。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會掉球了之後,前一陣子就去買了一盒非常貴的Nike One Black Ball來上場打打看,看看球是不是真的有差別。

Nike One Black Ball一打快$35美金,平均一顆球快要$3美金。真是非常貴的球啊。雖然我還是不了解這球3 cores的設計到底是什麼?但我這一顆Nike One Black球經過我下場打了兩場球的實驗之後,真是讓人驚艷。用這顆球開球,我用平常的力氣與上桿幅度去打,距離扎扎實實的多了20-25碼左右,差別真是很大,球飛出去時又快又遠不說,落地後竟然還可以連滾帶爬跑得特別遠。讓我簡直不敢相信。貴的球果然是有差別的!科技果然可以幫助球技一些些。

但怪了,這球明明是白色的,為什麼叫做"Nike One Black"呢?
http://www.nike.com/nikegolf/flash_reg.j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