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Pacific Grove Golf Links 揮桿樂

上個週末遠征Pacific Grove Golf Links。Pacific Grove Links是位於Monterey Bay旁的一個小鎮-Pacific Grove。這個球場之所以享有盛名,就是這球場位在美麗的Monterey Bay這一帶,享有與世界著名的Pebble Beach球場一樣的海岸景色,但是卻是一個平價的公立球場(muni course)。你不需要花費$400-$500美金,在週末假日,只要不到$50的green fee,一樣可以享有17-mile drive的極致景色。所以,Pacific Grove Links也被許多人暱稱為"Poor Man's Pebble Beach"。



這個球場的前九洞,並沒有特別之處,精采的是它的後九洞,後九洞每一洞都是沿著Pacific Grove's Sunset Drive(又被稱為Poor Man's 17-Mile Drive")的海岸線行進,讓你忍不住會拿出數位相機捕捉這球場的景色。

延伸瀏覽:
我的Pacific Grove Golf Link照片集

No comments: